The Little Tadpoles Looking for Her Mother
小蝌蚪找妈妈谢瀚辉
旁白:This is a big and nice pool. The water is clean and the lotuses are beautiful. One morning, some birds are flying over the pool.
情景一:小蝌蚪和小鸟玩耍
( 四只小鸟跟着妈妈随着音乐的节奏飞出场。
)
Bird’s Mother: Have a good day! Bye-bye!
小鸟妈妈:玩得开心!拜拜!
Bird’s mother: Bye-bye, Mommy! ( 两只小鸟随着音乐的节奏飞来飞去)
众小鸟:拜拜,妈咪!
Ts(倾听): Wow! (揭开蛋壳)A new world! How nice!
众小蝌蚪:哇!一个新的世界!真奇妙!
Bs: Good morning. 众小鸟:早上好。
Ts: Good morning. Who are you? 众小蝌蚪:早上好,你们是谁呀?
Bs: We’re birds. Who are you? 众小鸟:我们是小鸟,你们呢?
Ts: We’re little tadpoles.Let’s be friends.
众小蝌蚪:我们是小蝌蚪。
让我们成为朋友吧!
Bs: All right. Let’s play. OK? 众小鸟:好的,让我们一起玩,好吗?
Ts: OK! 众小蝌蚪:好的!
(music.小蝌蚪、小鸟跳舞,然后小鸟妈妈过来了)
Bird’s Mother: Oh! My darling! 小鸟的妈妈:噢!亲爱的孩子们!
Bs: Mummy! Mummy! They are little tadpoles.
众小鸟:妈咪!妈咪!它们是小蝌蚪。
Bird’s Mother: Nice to meet you.
小鸟的妈妈:很高兴见到你.
Ts: Nice to meet you, too. 众小蝌蚪:我也很高兴见到您。
Bird’s Mother: Oh ! My Darling, are you hungry?
小鸟的妈妈:噢!亲爱的孩子们,你们饿了吗?
Bs: Yes, yes, we are hungry.
众小鸟:是的,是的,我们饿了。
Bird’s Mother: OK! Let’s go home.
小鸟的妈妈:好的,让我们一起回家吧!
Bs: Goodbye, little tadpoles. (小鸟妈妈把小鸟们带走了。
)
众小鸟:再见,小蝌蚪。
Ts(哭泣): Where’s my mummy? …Where’s my mummy?
We are little tadpoles. Who is our mommy? Where is our mommy?
众小蝌蚪:我们的妈妈在哪里?我们的妈妈在哪里?我们是小蝌蚪,谁是我们的妈妈?我们的妈妈在哪里?
情景二:小蝌蚪游向鸭妈妈(众小鸭唱起Six little ducks, 25S)
Ds: Quack! Quack! Quack! We are ducks.
众小鸭:嘎嘎嘎。
我们是鸭子。
Ts: Mommy! Mommy!
众蝌蚪:妈妈!妈妈!
Duck’s mother: I’m sorry. I’m not your mommy. I am duckling’s mommy.
鸭妈妈:我很抱歉,我不是你们的妈妈。
我是小鸭子的妈妈。
Ts: Oh, who is our mommy? Where is our mommy?
众蝌蚪:谁是我们的妈妈?我们的妈妈在哪里?
Duck’s mother: Your mommy is a frog. She has two big eyes.
鸭妈妈:你们的妈妈是一只青蛙。
她有两个大眼睛。
Ts: Thank you! See you!"
众蝌蚪:谢谢!再见
情景三:小蝌蚪游啊游,看见了小金鱼和金鱼妈妈
Gold fish: Swim. Swim. Swim. We are goldfishes.
众金鱼:我游啊游,游啊游。
我们是金鱼。
Ts: Mommy! Mommy!
众蝌蚪:妈妈!妈妈!
Gold fish’s mother: I’m sorry. I’m not your mommy. I am goldfish’s mommy.金鱼妈妈:对不起,我不是你们的妈妈。
我是金鱼的妈妈。
Ts: Oh, who is our mommy? Where is our mommy?
众蝌蚪:噢,那谁是我们的妈妈?我们的妈妈在哪里呢?
Gold fish: Your mommy is a frog. She has a white belly.
众金鱼:你们的妈妈是一只青蛙。
她有一个白色的肚皮。
Ts: Thank you! See you!"
众蝌蚪:谢谢,再见!
情景四:小蝌蚪游啊游,看见了小螃蟹和螃蟹妈妈
Crabs: Cut. Cut. Cut. We are crabs.
众螃蟹:我们是螃蟹。
Ts: Mommy! Mommy!
众蝌蚪:妈妈!妈妈!
Crab’s mother: I’m sorry. I’m not your mommy. I am crab’s mommy.
螃蟹妈妈:我很抱歉。
我不是你们的妈妈。
我是螃蟹的妈妈
Ts: Oh, who is our mommy? Where is our mommy?
众蝌蚪:噢!谁是我们的妈妈?我们的妈妈在哪里?
Crabs: Your mommy is frog. She has four legs.
众螃蟹:你们的妈妈是一只青蛙。
她有四条腿。
Ts: Thanks! Goodbye!"
众蝌蚪:谢谢!再见!
情景五:小蝌蚪游啊游,看见了小乌龟和乌龟妈妈
Turtles: Swim. Swim. Swim. We are turtles.
众乌龟:我游啊游,游啊游泳。
我们是乌龟。
Ts: Mommy! Mommy!
众蝌蚪:妈妈!妈妈!
Turtle’s mother: I’m sorry. I’m not your mommy. I am turtle’s mommy.
乌龟妈妈:很不好意思。
我不是你们的妈妈。
我是小乌龟的妈妈。
Ts: Oh, who is our mommy? Where is our mommy?
众蝌蚪:噢!那谁是我们的妈妈?我们的妈妈在哪里?
Turtles: Your mommy is a frog. She has a green back.
众乌龟:你们的妈妈是一只青蛙。
她有一个绿色的背。
Ts: Thanks! Goodbye! (一只青蛙向小蝌蚪游来)
众蝌蚪:谢谢,再见!
情景六:一只青蛙向小蝌蚪游来青蛙妈妈:赖映君汤思琦
T1: Two big eyes! 蝌蚪1:两个大眼睛!
T2: White belly! 蝌蚪2:白色的腹部!
T3: Four legs! 蝌蚪3:四条腿!
T4: Green back! 蝌蚪4:绿色的背!
Ts: Mommy! Mommy! 众蝌蚪:妈妈!妈妈!
Frog: Oh, my dear babies. Come here! I love you. 青蛙:噢!我亲爱的宝贝。
过来吧!我爱你们!
Ts: I love you, too! Mommy! 众蝌蚪:我也爱你,妈妈!
旁白:All the animals are very happy and sing the song together. 所有的动物们都很开心,它们一起欢快地唱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