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文档之家› 外企工作常用缩写

外企工作常用缩写

卖萌青年最爱的缩写
OTP=One True Pairing.
配对。

你希望电影、电视、动漫里的2个人物在一起。

“Harry and Hermione are my OTP.”
哈利和赫敏是我的官配。

DFTBA=Don’t Forget To Be Awesome.
别忘了棒棒哒。

由Vlog Brothers创造的流行语。

“See you later, DFTBA!”
再见,别忘了棒棒哒!
MTFBWY=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.
愿原力与你同在。

《星球大战》中的经典台词,有Good luck的意思。

“MTFBWY on your date tonight.”
愿你今晚的约会顺利。

IANAD=I Am Not A Doctor.
我不是医生。

当你要说关于医学方面的东东却没有底气时,先来这么一句免责声明。

“IANAD, but wouldn’t doing a juice cleanse slow your metabolism?”
我不是医生,但果汁清体不会减慢新陈代谢吗?
BAE=Before Anyone Else.
早于任何人。

"I love you BAE."
我是最早爱上你的。

ELI5=Explain Like I’m 5 years old.
假设我是5岁小孩,解释给我听。

“ELI5, how does gravity work?”
用5岁小孩能懂的语言解释一下重力是怎么回事?
SMH=Shaking My Head.
摇头。

“You got another bag?! SMH.”
你又买了个包包?摇头中。

NSFW=Not Safe For Work.
不适合工作场合。

“This video contains nudity, NSFW.”
此视频包含裸露画面,不适合工作场合。

NSFL=Not Safe For Life.
不适合人生,慎入。

“This photo features dead bugs, NSFL.”
关于死虫子的图片,慎入。

文艺青年最爱的缩写
TL;DR=Too Long;Didn’t Read.
太长未读。

评论长文章时用。

IRL=In Real Life.
在现实生活中。

基本只在网上和人聊天时用。

"Your blog post was so interesting, I would love to meet you IRL."
你的blog太有趣了,我真想见见你本人。

RT=Retweet.
转发。

“RT @
转发@英孚口袋英语:
老外最爱的英文缩写
FTFY=Fixed That For You.
帮你改好(语法、用词不当)了不谢!
“Staying up all night will be a great idea!"
"Staying up all night will be a horrible idea! FTFY."
“熬通宵真是个好主意!”“熬通宵真是个烂透了的主意!帮你改好了不谢。

”BTAIM=Be That As It May.
不论如何。

“BTAIM, I still want to swim.”
不论如何,我还是想游泳。

普通青年最爱的缩写
TBH=To Be Honest.
说实话。

"I just don't like cupcakes anymore, TBH."
说实话,我就是不喜欢吃杯子蛋糕了。

IMO=In My Opinion.
在我看来。

“I liked this article, but IMO…”
我喜欢这篇文章,但是在我看来。

DAE=Does Anyone Else.
还有人?
“DAE want coffee?”
还有人想要咖啡吗?
YSK=You Should Know.
你要知道。

“YSK we rarely go abroad.”
要知道我们很少出国。

LMK=Let Me Know.
告诉我。

“If you find it LMK.”
你找到了就告诉我。

GTR=Getting Ready.
准备好了。

“I’ll be there soon, GTR now.”
我很快就到,现在已经准备好了。

WDYMBT=What Do You Mean By That?
你这是什么意思?
“WDYMBT?”
你这是什么意思?。

相关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