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小红书效果广告产品介绍及操作手册


短语匹配示例
推广关键词:网球鞋
可能会在以下用户搜索词下展示: • 红色皮质网球鞋 • 购买特网球鞋 • 红色网球鞋
不会在以下用户搜索词下展示: • 打网球穿的鞋 • 网球运动鞋鞋带 • 运动装备
竞价机制
点击二价计费
出价范围:≥0.3元
CPC出价
竞价 eCPM = CPC * PCTR (预估点击率) 动态eCPM底价(eCPM如低于底价,将不展示)
40% 终端分布 60%
均衡覆盖iOS/安卓使用人群
安卓 IOS
40% 地域分布 60%
60% 一二线城市用户
其他 一二线城市
小红书平台特性
聚焦站内两大用户行为习惯
发现页深度浏览内容
内容层聚焦目标用户
搜索页强目的内容消费
小红书平台特性
推荐+搜索算法优化,强化决策影响链路
内容浏览
基于用户习惯的内容推荐
banner图
02 落地页demo (信息填写)
下拉
banner图
图片宽度需要大于 750 ,高度需大于 200 , 大小不能超过 1M,支持 JPG, JPEG, PNG 格式
用户基本信息收集: 姓名、性别、电话、邮箱、 地址 可增加自定义字段: 支持文本、数值、单选项、 多选项
用户路径
商品笔记样式用户路径(适合电商类客户)
精准匹配:搜索词等于关键词 短语匹配:搜索词完全包含关键词
展示位置
搜索广告随机出现在 搜索结果页从3起顺位+10依次递增
搜索竞价推广优势
有效的转化和品牌资产沉淀
用户
强目的性搜索 目的搜索内容获取 品牌沉淀口碑消费
品牌
用户触达 用户获得 流量转化
搜索竞价推广
产品机制 关键词搜索竞价
针对品牌核心受众:品牌词/产品词 针对品牌所在行业受众:通用词 针对品牌潜在受众:竞品词/生活方式类词
创意及落地页
账户结构建议
计划层级: 推广产品/型号; 单元层级: 搜索广告 -> 词包类别 (品牌词/产品词/竞品词/功效词/…) -> 创意类型 (KOL笔记/品牌笔记/商详/场次)
备注:由于出价是在单元层级,所以建议把创意类型要纳入到单元层级的命名,便于后续分析不同创意类型的表现
广告计划创建
辅助决策
搜索结果页目标内容匹配 需求搜索
小红书商业生态特征
年轻人生活方式和消费决策入口
01
02
03
真实 分享真实体验与场景
沉淀口碑和粉丝
美好 合作人讲述品牌故事
激发用户共鸣
多元 多样化场景定位目标用户
打造消费闭环
小红书效果广告产品体系
从推广到品牌资产沉淀,快速实现品效合一
产生需求
了解消费信息 探索生活灵感
产品样式
原生笔记样式:引导用户点击 仿笔记样式:提高品牌认知 商品卡片样式:简化转化路径
投放位置
搜索结果页从3起顺位+10依次递增
匹配方式
可选:短语匹配&精准匹配
01 原生笔记样式
02 Native banner样式
03 商品卡片样式
引导用户点击
提高品牌认知
简化转化路径
词条匹配方式
搜索竞价推广目前提供2种匹配方式: “精确匹配”以及“短语匹配” 1. 精确匹配: 用户的搜索词与推广关键词完全一致 时触发广告 2. 短语匹配: 用户的搜索词完全包含推广关键词时 触发广告
找到符合的 场景和内容

发现其他价值的 场景和内容
NEW
反馈使用体验 输出成UGC
购买消费 /留资
01 搜索广告
产生新的需求
02 信息流广告
03 品牌资产沉淀
02
搜索竞价广告
• 产品介绍 • 操作手册
搜索竞价推广
从海量内容搜索到高效站内转化
03 交易转化 - 站内完成内容到交易的转化
01内容搜索 - 平台用户单日搜索量达亿万级
用户路径
原生笔记样式用户路径(适合表单类客户)
01 原生笔记前链
样式一:单纯笔记展示
02 跳转笔记详情页

笔记需为品牌号或品 牌合作人发布的合规 商业笔记
样式二:笔记二跳留资收集页
用户路径
H5卡片样式用户路径(适合电商/表单类客户)
01 仿笔记样式前链
02 一跳场次页购买
02 一跳留资收集页

留资收集页样式 01 落地页demo (背景图) 页面标题
品牌可以通过内容&互动 传递品牌故事以及建立用户联系
7,000+ 26,000+ 11,000+
品牌账号 品牌公共主页 日均标记品牌tag的笔记
小红书平台特性
最具社交影响力、最具消费力的年轻人群
20% 性别分布 80%
男性 女性
80% 女性用户
30% 年龄分布 70%
其他 90后
70% 90后用户
投放管理页面
登陆投放系统后,将看到如下页面,页面中包括的信息有:
01 账户财务信息:账户余额 03 新建计划:新创建一个推
广计划 05 状态筛选项:可筛选下方
列表中的投放状态 06 操作:可暂停、删除、启
动一个计划、单元、创意
频控
单用户单素材每天展示3次
点击二价计费举例
广告主出价
A商家:出价0.4元,pCTR 2.5% B商家:出价0.5元,pCTR 1% C商家:出价0.4元,pCTR 4%
竞价队列
A商家:eCPM=10 B商家:eCPM=5 C商家:eCPM=16
展现C商家的素材
扣费
二价为eCPM=10 扣费为二价eCPM/CTR+0.01 即10/4%/1000+0.01=0.26元
01 商品卡片前链
02 一跳商详页购买
商品卡片直接拉取 商品详情页信息
02
搜索竞价广告
• 产品介绍 • 操作手册
广告创建流程
新建推广计划
(日预算设定)
搜索竞价推广
新建推广单元
(选择投放类型)
发现页信息流竞价推广
设置搜索词及出价
设置人群定向
创意及落地页
*选择投放类型 (搜索竞价推广或发现页信息流竞价推广)是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选择
效果广告 产品介绍及操作手册
2019年Q2

01
小红书商业生态
中国最大的 生活方式分享社区
通往“全世界好生活”的入口
* 数据截至2019年1月
年轻人在小红书分享生活方式 探索生活灵感和了解消费信息
2.0 亿 20万+ 90% 300万+
注册用户 每日新笔记生成 的用户在小红书了解品牌/商品信息 笔记用户代表全国对生活方式有追求的意见领袖
02 消费引导 - 优质内容前置,引导消费决策
搜索竞价推广优势
目标内容精准触达受众
精准受众触达:强目标搜索自动筛选出推广目标受众 双向匹配
内容精准匹配:根据搜索目的精准匹配搜索结果
搜索竞价推广优势
目标内容精准触达受众
用户输入
用户在搜索框输入感兴趣的搜索词,广告 系统会拆分识别出有价值的商词汇
关键词匹配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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